导航列表

罗湖区举行关爱 留守儿童文艺汇演

2016-08-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杨默)昨晚,由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2016年第二届罗湖区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在罗湖区文化馆举行,为来深留守儿童和家长们送去欢乐。

晚会在儿童古筝齐奏节目《爱我中华》乐曲中启动。 儿童拉丁舞、歌曲串烧、诗歌朗诵、芭蕾独舞、环保时装秀……来深留守儿童与深圳的孩子们一起演绎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晚会还有一个特别的捐赠环节,向孩子们赠送了一批书包、文具,孩子们拿到礼物笑逐颜开,满心都是欢乐。

在此之前,7月18日至8月12日,100多个来深小朋友还分别在翠湖社区、清水河社区和笋西社区参与了舞蹈、唱歌、书法、朗诵等公益课程培训。

据了解,罗湖区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培训系列活动自2015年启动,给来深留守儿童们提供了一个充实欢乐的假期体验。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