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请地贫儿看儿童剧 补充心灵燃料吧

2016-08-1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赵伟君) 关注公益的朋友可能发现,一个名为“送地贫儿一场儿童剧”的公益项目近日在腾讯公益乐捐平台上线。生命燃料很重要,心灵燃料一样不能缺少,如果您也想关爱地贫儿给他们一个五彩童年,请加入由深圳晚报发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支持的关爱地贫儿“心灵燃料”公益计划。

每一个重度地中海贫血症患儿,从他们出生起,就开始了一场与生命的赛跑:每月1-2次的输血,每天12小时的打针排铁。和父母一起听一次音乐会、看一场童话剧、去一次游乐场,这些对同龄孩子来说很寻常的事情,于他们却是奢侈的梦想。顽强活下去的同时,他们的心中也渴望五彩的童年,憧憬美好的生活。这个夏天,深圳晚报将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公益专场演出的形式,免费邀请地贫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一起,走进剧场,共同体验改编自国外经典绘本《好饿的毛毛虫》,8月26日晚7点半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上演的同名儿童剧,为他们送去爱和温暖。

爱心账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爱心账号:7559 1734 0410 202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步支行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