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我市为500名残疾工人送系列健康服务

2016-08-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石磊)日前,“快乐工作,牵手同行”关爱残疾工人健康公益工程启动仪式在观澜鸿信工业园举行。记者获悉,这项活动将关爱鸿信工业园的500余名残疾工人,为他们送上义诊、讲座等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由市残联、市社会福利协会、深圳博爱医院等单位举办。据深圳博爱医院副院长陈志文介绍,该健康公益工程,是一系列多场次的扶残助残公益活动项目。博爱医院将从皮肤病、口腔疾病、眼病、结石病等多个专科疾病领域,帮助观澜鸿信工业园片区的500余名残疾工人,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防病于未然。

启动仪式结束后,深圳博爱医院医疗服务队开展了首场专项活动——职业性皮肤病防治公益活动,为现场500余名残疾工人开展皮肤病科普讲座,提供专业的皮肤健康检查、咨询。同时,开展皮肤疾病、血压测量和内科义诊。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