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观湖U站有了环卫工人歇脚点

2016-08-0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李学文) 8月1日,龙华新区观湖U站“爱心歇脚点”正式对环卫工人开放,世纪广场附近开展清洁工作的20多名环卫工人纳凉避暑有了好去处。

今年深圳迎来较长时间的高温炎热天气,室外作业更是辛苦,环卫工人作业时大汗淋漓。观湖U站值班义工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因此诞生了设立“爱心歇脚点”的想法,让环卫工人在累的时候有个地方休息,热的时候有一个消暑纳凉的去处。

在观湖U站“爱心歇脚点”记者看到,义工们除了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免费茶水外,还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爱心药箱”,提供藿香正气水、消毒水、纱布、人丹、清凉油、红花油、止血贴等常备药品,防止中暑和意外伤害。

此外,观湖U站也为市民开放无线网络、提供应急电话、爱心红雨伞、U站书吧、报纸阅读等十几项系列爱心服务。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