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一顿饭公益” 助喜憨儿就业

2016-08-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黄妍)来龙岗的融凤包简驿餐厅吃一顿饭,帮助残障人士实现就业梦。昨日,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职康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联合在龙岗区举行“温馨驿站”公益启航典礼,正式向社会推出融凤包“一顿饭公益”品牌,以为残障人士就业提供精准助残服务。

为破解心智障碍者就业难题,支持憨儿创业就业,项目主办方携手多方力量打造融凤包餐饮公益平台,通过“社区+爱心企业+慈善组织+服务机构+志愿者+品牌企业”六方共建全新创业就业模式,打造全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服务创新。此次推出的“一顿饭公益”品牌,主要面向社区打造餐饮服务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喜憨儿在社区内实现创业和就业,让他们用劳动获得生命的尊严。

据“一顿饭公益”项目负责人介绍,社区居民只需转变公益观念,一改过去的传统救助慈善模式,采取“授人以渔”的公益模式,经常性走进“融凤包”光顾“一顿饭公益”,就能帮助喜憨儿创业就业。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