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晚报爱基金汇聚大爱惠及无数人

2016-07-27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罗典)近日,记者从深圳晚报爱基金管委会获悉,自2012年3月15日,深圳晚报牵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爱基金”(以下简称“爱基金”)以来,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逾1200万元。多年来,爱基金积极整合社会爱心资源,开展扶贫助危的公益活动,激发市民的爱心力量,在爱的传递中弘扬社会良善。

据悉,爱基金长期依托深圳晚报,策划推出了“小心愿微慈善”“爱心小书桌”“爱心小书包”“关爱地贫儿”“爱心接力”“援助雅安地震灾区”“援助鲁甸地震灾区”“援助前边小学”“关注渐冻人”等多项公益项目。其中,“爱心小书桌”“关爱地贫儿”“爱心接力”三个项目已经成为深圳公益圈品牌活动。

从诞生至今,爱基金一直在公益的路上默默耕耘,一系列公益品牌活动延续至今惠及无数人。“点滴小善,汇聚大爱”,这八个字正是爱基金的真实写照。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爱基金管委会主任丁时照说,每一份爱都值得被称赞,即便微小也能给社会带来新的希望。办好爱基金不仅是责任也是重担,爱基金将依托媒体的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微小的爱汇聚成巨大的力量。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