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高校深圳校友会 携手公益行启动

2016-07-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7月19日,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联席会议第二届“百所高校 千名校友”清滩净海大鹏行公益活动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高校深圳校友会联席会议主席、活动组委会主席呼和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本次活动是践行深圳市政府“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倡议,响应大鹏新区政府建设“生态大鹏”号召,精心策划并主办的又一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希波在接受采访时说,2015年5月9日在盐田举办的首届活动共有全国百所高校深圳校友会的近1000名校友参加,本届活动将以清捡西涌海滩和大鹏所城的垃圾为主,通过活动“以点带面”传递环保公益的正能量,从而带动全国各高校深圳校友会在册的300余万校友践行环保,进而呼吁更多深圳市民参与环保,同时也将“深圳校友”打造成一张靓丽的“深圳名片”。

第二届“百所高校 千名校友”清滩净海大鹏行活动将于7月31日在大鹏所城与西涌海滩举行。目前,该活动已得到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大等50余所高校校友会积极响应。(伊甸)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