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子乐”4年开展公益活动600余场

2016-07-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7月17日,龙岗区首家公益绘本馆——爱子乐阅读馆迎来了四周年生日,同时,该馆承办的第三届“横岗蓓蕾”缤纷夏令营也迎来了结营仪式。

本届夏令营是由横岗街道妇联、横岗街道社工委主办,爱子乐阅读馆承办的公益活动,招收了24名6~10岁来深建设者子女免费参加。夏令营为期三天,以“科学万花筒”为主题,24名小朋友分为4组,以团队方式完成各个比赛项目。短短三天里,孩子们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体到团队,一路都在成长。

作为龙岗区唯一一家针对0~12岁儿童阅读的公益性阅读馆,爱子乐阅读馆面积达1200平米,藏书4年来增长到了近5万多册绘本图书,有固定会员2318名。同时,爱子乐阅读馆也是各类公益活动热心承办者,每年都举办“横岗街道美术大赛”等特色主题活动。粗略统计,近年来共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600余场,服务近29万人次。(易芬 蒋小平 李红岩)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