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公益组织为盐城灾区献爱心

2016-07-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大灾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和深圳爱心企业深入江苏盐城受龙卷风破坏的阜宁吴滩镇,送去150万元的救灾物资,为灾区群众献上深圳人的爱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造成阜宁吴滩镇死伤严重,财产损失巨大。事情发生后,福顺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陈军正在家乡盐城探亲,他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同当地群众一起救灾,并且为受伤群众献血。了解了整个灾情后,陈军立即与基金会秘书长李安玉联系,希望能帮到受灾的群众。在得到消息后,福顺公益基金发起了向盐城群众献爱心的活动,并且很快得到了深圳阔太集团的响应。

参与此次救灾活动的还包括深圳福顺公益基金会、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民建南山总支和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等。据悉,深圳福顺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成立仅三年时间,先后参加了尼泊尔地震救援、光明滑坡救援、阜宁救灾等突发灾害和事件,并组织兔唇儿童到韩国接受治疗等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