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白血病妈妈 亟须社会救助

2016-07-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去年4月,刚刚生完宝宝的羊连坤还沉寂在为人母的喜悦中,噩耗突如其来,她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羊连坤和丈夫在深圳打工,上有老,下有小,他们的收入只能维持基本的生活。高达几十万的治疗费,让他们深感无助。 确诊后,羊连坤和丈夫甚至没敢告诉家里的老人,年近八旬的公婆在四川生活,体弱多病,也需要人照顾。他们怕老人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面对可爱的孩子和需要陪伴的老人,在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羊连坤决心跟病魔斗争。他们从亲戚朋友那儿七拼八凑,凑了十几万,在北大深圳医院做化疗。现在,羊连坤已经坚持了十几个化疗,抵抗力越来越差,移植是她最大的希望。

与家人骨髓配型后,羊连坤与大哥的骨髓全匹配。可摆在他们面前的是35万的骨髓移植费用。她向社会发出求救,希望您能伸出援救之手,让濒临破碎的家庭多一份重生的希望。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