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慈善定向赛 9月在深开赛

2016-07-19  来源: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石薇)一场“运动+慈善”的定向比赛9月将登陆深圳!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益坐标·2016深圳慈善定向赛”推介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本次慈善定向赛是在市民政局指导下,由市慈善会发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为此,“益坐标·2016深圳慈善定向赛”将于9月举行。本赛事将趣味运动和慈善捐赠结合在一起,赛事集全民健身、全民公益、时尚旅游为一体,60个冲关点标覆盖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的地标性建筑和特色景点。

“公益慈善不仅是扶贫济困,还涉及环保等多个领域,运动也可以加入慈善元素。深圳市民均可以报名参加慈善定向赛,形成人人公益、全民慈善的氛围,这场慈善定向赛主要突出‘好玩’的元素,让市民边玩边做慈善。”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表示,参加慈善定向赛的市民将运用地图,结合徒步、骑单车、搭乘公交车、地铁等环保方式完成比赛的赛制,快速到达终点的队伍,还将获得高额大奖。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