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万名环卫工人获赠“幸福包”

2016-07-1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记者 郑思)日前,“马路天使关爱行动——幸福包捐赠仪式”在深圳园博园落幕。活动现场,中国联塑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1万个“幸福包”,将“防霾”口罩、雨衣等工作配套物资赠送给我市1万名环卫工人。

此次活动由中国联塑集团、中国绿化基金会和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共有20名环卫工人代表在现场接过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幸福包。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我市共有环卫工人4万余人。他们起早贪黑、战酷暑、迎寒冬,清扫收运处理城市生活垃圾。但是他们每天工作时间长,工资待遇偏低,居住环境比较差。中国联塑集团在成立30年之际,怀着让幸福与每一个人同行理念,用最实际的行动为环卫工人护航。希望有爱心的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共同关注这些为美化城市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