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运发免费送票 助大学生返乡

2016-07-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在暑期来临之际,深圳市“运发关爱,情暖青春”系列活动公益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昨天上午在深圳大学拉开序幕。一批暑期返乡的同学们得到了免费乘坐大巴回家的机会。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运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深圳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市关爱办常务副主任陈励表示,深圳大学学生素有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传统,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因此特别选择了深圳大学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她希望已经举办到第十三届的关爱行动不断有创新型活动的传承,并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签约仪式后,主办方嘉宾和领导、在场学生轮流在活动签名墙签名助力;签名后,嘉宾和领导欢送“萤火虫计划”爱心支教和回家学生上车,挥手送别。据运发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免费车票已经基本派出,其他有需要的同学则可以通过运发集团的微信订票平台订半价的车票。

据了解,在深大启动后,活动后续还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继续开展。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