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去看海”公益教育游学活动启动

2016-07-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日前,第二期“去看海”公益教育游学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诸多爱心企业、人士和志愿者参加。前女足国家队队长滕巍也来到现场,作为该项目的形象代言人身份亮相。

“去看海”项目今年已经举行到第二期。最初由曾在四川大凉山州盐源县前所乡支教的张天福,联合深圳的爱心人士共同发起,每年组织大凉山的孩子和老师前往深圳参加公益教育游学,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山里的孩子和老师走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为他们的未来打开一扇面朝大海的心灵之窗。

今年“去看海”活动,曙光帆船俱乐部特别为来看海的孩子们出动了‘曙光海洋号’和‘曦冉号’两艘帆船来支持这个项目,让孩子们能全面地了解海洋文明,感受冒险精神,勇敢地面对成长过程中的未知。图为启动仪式上,前女足国家队队长滕巍与孩子们参加互动活动。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