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四届暑假亲子献血爱心体验活动启动

2016-07-0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周倩 通讯员 孙静) 记者从市血液中心获悉,日前红细胞类总库存量4448U,单采血小板98U。其中,O型全血库存偏少,市民致电83321999咨询捐血点并致电83252122进行预约献血。

本周举行了五场集体献血活动,翠竹U站66人成功献血;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9人成功献血;昱科环球储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21人成功献血;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贸大厦管理处62人成功献血;深圳前海凯启金耀控股有限公司8人成功献血。未来一周,行知实验小学家长义工队、蛇口沃尔玛、清华紫荆慈善协会、盐田区广富百货将举行集体献血活动,欢迎爱心市民就近参与。

市血液中心温馨提示,第四届“爱心传承——让孩子因您而倍感自豪”暑假亲子无偿献血爱心体验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期待更多的父母带着孩子们参与其中,培养他们的奉献和参与公益的观念,领会真善美。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