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广东扶贫济困日 暨深圳慈善公益月启动

2016-07-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6月30日,深圳市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以“聚焦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启动仪式。

市几套班子主要领导接见了同心成员爱心人士李贤义、张思民、李华、吴换炎及腾讯、比亚迪企业代表及各界爱心人士。

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在启动仪式上肯定了自2010年以来深圳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宣读了28个我市获得省“红棉杯”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同心成员姚振华旗下宝能投资、赵心竹旗下中意集团获得了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市委常委田夫在讲话中说,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乃至全国扶贫济困工作做贡献,是深圳经济特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围绕今年“扶贫济困,共同参与”的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各项扶贫济困活动,大力营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编辑:张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