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暑期住福田青年驿站先看攻略

2016-07-05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梁尹星)毕业季来了,来深圳找工作的大学生们人生地不熟,交通、住宿、工作等问题如何寻求帮助?福田青年驿站免费开放,应届的大学生可以免费入住,而且驿站还有义工提供交通、就业信息咨询服务。想申请的朋友们快来看看申请攻略吧。

提交申请的网站为福田共青团官方网站,(http://www.szft.gov.cn/ft/ftyouth/)。进入福田青年驿站专题,点击“开始申请”按钮,注册,填写申请资料(注册资料为学生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学籍证明)的学生身份证明。完成注册后,即可在“我的入住信息”申请入住,也可以修改入住日期、延期、取消申请等操作等。另外,在查看申请站点信息页面,可以查询床位,以及站点附近主要的地铁站和公交站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办理入住,请取消申请,取消后将不影响下一次申请。另外,延期申请只在办理入住之后、离开前一天才可以操作,没有空余床位将无法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3天(2晚)。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