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心灵之约给脑瘫儿 家庭带来欢笑

2016-07-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戴晓蓉)上周末,一场特别的关爱活动在宝安区永乐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数十个脑瘫儿童家庭在这里一起展开了一场温馨的“心灵之约”。来自专业心理辅导机构的专家在这里免费为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和和谐亲子关系的讲座,亲子之间开展欢乐的互动游戏,主办方还专门请来了蛋糕师教孩子们做出美味可爱的糕点。

据了解,这个由宝安区永乐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主办、名为“特殊儿童家长驿站”的公益项目为今年宝安区慈善会第二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的获奖项目,由宝安区慈善会专项资金扶持,共由12场专门针对脑瘫患儿家庭扶助的系列爱心活动组成。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患儿家长心理疏导讲座、亲子游戏活动、家庭康复护理教育、家长爱心手工坊、亲子户外拓展等。“活动主要为了让脑瘫患儿能够获得更好的家庭康复指导,让患儿家长能够获得更多专业的护理知识和社会的支持。”永乐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王佳媚女士向记者介绍。该系列关爱活动由今年3月起开始启动,目前已举办7场。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