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爱心企业捐赠 1000万元专项资金

2016-07-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冯庆)昨天,罗湖区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罗湖区管理中心大厦一楼大堂举行。区委书记贺海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委大楼全体干部职工、爱心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仪式。

据悉,继2014、2015年各捐赠1000万元之后,今年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罗湖区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广东扶贫济困日”专项资金。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截至中午12点,罗湖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款48645元。除了在罗湖区委举行启动仪式,罗湖各街道也同步开展相关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据了解,截至16点,全区共募集到善款183478.6元。

又讯(记者 叶志卫)6月30日是第七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昨天上午,宝安区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正式启动。宝安区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并带头捐款。据统计,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大院内工作人员共捐款60720.7元。后续,全区各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等将继续开展募捐活动。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宝安对口帮扶的龙川县贫困群众脱贫奔康,为到户到人脱贫服务,确保与贫困人口一同共享全面小康。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