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十二届外来青工 文体节昨圆满落幕

2016-06-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璇)昨晚,深圳市第十二届外来青工文体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在观澜银星工业园举行。本届外来青工文体节持续两个月,主题为“展外来青工风采,绘中国梦想蓝图”,吸引了全市1.4万人次外来青工报名参与各项赛事,直接参与活动的市民和外来青工达5万余人次,受益群众超100万人次。

本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宝安区委、宝安区政府等联合主办,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市文化馆总承办。共设全市性重要活动26项,包括“六项活动、二十项比赛”。

在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里,报名参加各项活动和赛事的外来青工共1.4万人次,共评出金、银、铜奖300多个。经过评选,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市文化馆获得了特别荣誉奖,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深圳图书馆等21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罗湖区文化馆、观澜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等29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