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儿童戏剧节 为河源少儿献爱心

2016-06-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 2016深圳儿童戏剧节自6月1日进行公益门票首发仪式至今,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参与。组委会收到了爱心文具近万件。为表达深圳少儿的爱心,日前,深圳市童话艺术团与深圳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带着爱心文具随2016年深河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行的团队来到河源,为河源少儿带去深圳少儿的爱心与祝福。

深圳市童话艺术团及深圳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捐赠的1000件文具由参加深圳儿童戏剧节活动的深圳少儿亲自捐赠,为河源500多名留守儿童打开了一扇通往梦想的窗户,也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种植了爱的种子。

据悉,本届深圳儿童戏剧节以“启迪童心成就未来”为主题,将于7月8日至8月28日期间举行。主题活动包括戏剧嘉年华、戏剧工作坊、戏剧夏令营、戏剧大讲堂、戏剧编导班等。其中重点项目戏剧嘉年华将进行5部精品剧目、18场公益演出。

深圳童话艺术团团长张明珠表示,在未来将更多地参与到扶贫公益项目中来,为边远地区的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种下希望的种子。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