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社区开展美食义卖 定向资助单亲妈妈

2016-06-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唐朝钦 林燕梅)6月25日,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光明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在木墩文化广场开展的“东周美食之家”2016年第一届社区美食节顺利落幕,吸引了约300名居民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任务专区”、“免费品尝专区”、“义卖专区”、“献爱心宣传区”共四个区域,其中所有美食均由中心义工和居民负责制作,美食共有10个摊位,分别为爱心葡挞、爱心蛋糕杯、爱心五花肉粽子、爱心寿司、爱心凉拌、爱心饺子、爱心香芋饼土豆饼、爱心花卷、爱心绿豆糖水、爱心蛋白脆薄饼干。

本次活动共发出150个环保袋,300份宣传品。本次义卖专区是借助社区美食节这个平台,为社区一名单亲妈妈募捐筹款,解决其5岁孩子的学费问题。据社工介绍,通过6月份的宣传发动社区居民,募捐到1658元的金额,加上本次义卖520份美食及29名居民捐款共筹得723元,社工将在下周把募捐所得款由社区居民选出代表送到社区单亲妈妈手上。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