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益跑而虹 荧动星空

2016-06-22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阎建伟/文、图) “益跑而虹·荧动星空第二季”的星跑活动于18日晚上在南山常兴天虹举行,常兴天虹与深圳市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携手,承诺用言语也将用行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自闭症儿童。

此次星跑地点为荔香公园,路线绕荔香公园3圈进行5.1公里跑步。30人为1个队伍,同时自闭症儿童也在家长和爱心跑友的陪同下一同进行。以互助互爱的形式贯穿了整个过程。

来自全城的爱心益跑者,用五彩缤纷的荧光棒、荧光装备打造出一个个个人和小组的独家形象,每一个不同的荧光装扮都使人眼前一亮。

以健康带动关注,自闭症儿童需要各界人士的关怀,如何关爱自闭人群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此次星跑正式以荧光形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儿童,提供给市民亲近和了解自闭症儿童的机会,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