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宝能科技园·关爱空间儿童托管中心开园

2016-06-20  来源:晶报  【字号:  

儿童托管中心色彩艳丽。

晶报讯(记者 彭晶 通讯员 梁桂杏/文、图)6月18日下午,“宝能科技园·关爱空间儿童托管中心”在深圳市乐康家居一楼揭牌。中心将定期举办儿童教育课程、智力开发、艺术成长教育等相关活动课程,打造集关爱、智趣为一体的公益信息港和公益体验空间。

宝能科技园·关爱空间儿童托管中心由市关爱办、宝能集团、乐康家居主办,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承办 。市关爱办、龙华新区社建办、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宝能集团、乐康家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关爱空间儿童托管中心。

关爱空间是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重点品牌项目。目前,已在全市建立了129个空间,提供公益活动、济困帮扶、图书捐赠、心理咨询、沙龙讲座等服务。18日揭牌的“宝能科技园·关爱空间儿童托管中心”设有儿童智能游乐专区、儿童公益教育区,以儿童的仁义礼素质教育为核心,汇集深圳及全国优质青少年公益项目。中心同时设有2名专业社工,负责日常运营、安全服务等工作,主办单位委托专业机构对空间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定期培训,保证关爱空间的服务质量。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