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特殊儿童走进公园 倡导环境保护

2016-06-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在活动现场,睦族一善义工给小天使发放了玩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 文/图)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行动不太方便,走路的姿势看起来也比较别扭,说话有点口齿不清,但他们一样渴望领略大自然的美。近日,20个脑瘫患儿在家长和义工的陪同下来到莲花山公园,用他们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环境保护的理解。

跟普通人相比,特殊儿童的家庭,可能更懂得健康的意义,更渴望享受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在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公益创投项目的资助下,深圳思奇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和深圳市龙华新区睦族一善公益促进会组织家长和志愿者带着这些孩子来到莲花山公园,举办“亲子环保卫士”公益活动,用孩子们特殊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

活动中,组织者跟孩子们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孩子们在家人和志愿者的护卫下分发环保宣传单,沿途清理乱丢的垃圾和废品,用实际行动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