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暖心驿站暑期免费入住

2016-06-14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梁尹星) 在今年春节期间,梅林街道的“暖心驿站”免费为72个来深建设者家庭提供了免费食宿,让这些家庭在深圳度过了愉快的春节。记者了解到,暑期即将到来,暖心驿站将继续给来深探亲、团聚的家庭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切实解决“住宿难”的问题,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家属即可“拎包入住”。

“暖心驿站”是梅林街道的党建创新项目之一,与爱心企业润光宾馆共同推出“爱心小家”。这些房间布置非常温馨,不但有照片墙、心语墙,还有单独的暖心书吧。为了方便孩子学习,房间里还专门为每个家庭配备了齐全的文具,书吧里面也有各种类别的图书,方便大人孩子取阅。

暑假期间,暖心驿站将在7月18日至8月26日推出8期“爱心小家”,每期入住12户家庭,为期5天。目前第一期报名火爆,梅林辖区优秀的来深建设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梅林在线”进行线上报名,申请人可自主选择入住时间,每期报满12个名额即止。报名成功后,申请人需到所属社区工作站领取《入住“暖心驿站”人员推荐表》,或点击“梅林党建网”自行下载,推荐表由所在企业盖章确认。

需要注意的是,核定通过后的家庭在入住当日签订“暖心驿站”入住协议,超过日期不办理入住或在办理入住后2天不回驿站住的,即视为放弃入住资格。入住的家庭将可享用暖心会客厅、娱乐室、空中情感吧、书吧等服务设施。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