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800市民为公益参与“热血跑”

2016-06-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热血跑团”跑者鼓励市民参与公益。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忠 通讯员 孙静 曾倩怡 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吕二函 通讯员 孙静)昨日,深广电男神团带领800名市民组成“热血跑团”,在中心公园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热血长跑。

该长跑活动是由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狮子会共同主办,旨在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鼓励更多的爱心市民参与公益。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启动了第三届“为生命加油”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热跑全程10公里,跑者需环中心公园绕跑两圈,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百人义工团队来为活动提供支援。活动现场,每处岔路都有义工为跑者提供路线指引,每一公里都有义工举牌提示路跑里程。为确保跑者后方无垃圾遗留,多个“热血家庭”组成了“环保卫士”清理跑道垃圾,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