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第五届中国慈展会将探索建立会员制

2016-06-0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罗典) 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将于今年9月23日~25日在深圳举行,目前已开放网上报名。

本届中国慈展会将探索建立会员制,会员将获得参加中国慈展会资格以及享受资源对接平台等服务,被优先纳入中国慈展会透明指数服务体系。据悉,会员在注册时需填写资源需求及可供应资源,会员系统将以慈善资源供应侧和需求侧清单为服务核心,努力打造公益慈善行业资源对接的机制和平台,为优质公益项目及社会服务资源供需双方搭建起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和对接系统。

据悉,本届中国慈展会重在健全展会作为全国性甚至国际化的资源对接平台的功能。会员系统的建立不仅使需求供应在展会期间进行配对,也将在日常进行对接,真正实现“永不落幕的慈展会”。

目前,中国慈展会已经开启网络报名,有意参展者可登录官网http://vip.cncf.org.cn进行报名。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