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2项趣味游戏让住院患儿开心过节

2016-06-02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菲菲) 为了让宝贝们开心过节,6月1日下午,深圳市儿童医院七个Vcare公益空间联合开展了欢庆节日活动,共计800份来自爱心企业的礼物送给了住院患儿,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晚报、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前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惠氏营养品、首彩慈善爱心基金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不仅有红鼻子叔叔“巡回”表演,还有叮当、米奇布偶娃娃的亲密互动,更有纸箱寻宝、踩气球、掌上明珠……22项趣味欢乐游戏等着宝贝来空间挑战。来自医护人员、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组成的7支义工爱心小分队共30名义工也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前往病房探访每一位住院患儿并给他们送上最亲切的节日问候。据悉,活动当天共送出800份爱心礼品,受益家庭达到900个。

“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公益空间”项目是由深圳市关爱办、市儿童医院主办、深圳市创意谷公益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公益项目,是全国首家以医院为载体的儿童医疗救助公益信息港、公益服务体验港。其中,位于9楼的“深圳晚报·Vcare关爱空间”由深圳晚报社资助。该空间由深圳学生志愿团队唱主角,以同龄人的身份为神经外科和内科的患儿表演、魔术、学习帮扶等一系列的服务。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