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东部公交举办关爱残障儿童爱心活动

2016-05-24  来源:晶报  【字号:  

 

东部公交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在大梅沙。

 

晶报讯(记者 刘思笑 谢丽雯/文、图)近日,东部公交五分公司志愿服务队与龙岗区福利中心联合开展以“公交有爱 大手牵小手 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5月18日早上,东部公交E巴士载着龙岗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从龙岗福利中心出发,前往大梅沙。一上车,孩子们就显得非常的兴奋,好奇地看着窗外的风景。参与活动的东部公交志愿者对智障患儿实行全程二对一看护。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沿途的风景,同时还给他们准备了零食和饮料。看到大海后,孩子们不禁欢呼起来,玩沙、戏水,一个个都玩疯了。

当天下午,五分公司志愿服务队精心安排舞蹈、歌曲、魔术、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小朋友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整个演出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东部公交五分公司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张莉芹告诉记者:“希望活动也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唤起更多的社会人士主动关注这些残障儿童。”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