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自闭症孩子奉上精彩音乐盛宴

2016-05-16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深圳商报讯】 (记者 包力 通讯员 阳海军)昨日是全国助残日。为倡导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关爱自闭症患儿,深圳广电集团数字音乐频率动听102、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爱特乐团再次携手,与深圳爱心市民相约深圳大剧院举办第三届“星星音乐会”,一群自闭症孩子自信地站在舞台上,为爱心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星星音乐会”作为圆自闭症孩子音乐梦的公益项目,自2014年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本届星星音乐会,继续采用“爱心众筹”的公益模式,更得到了本土餐饮品牌“乐凯撒”强有力的硬件支持,在全国门店提供“一元扫捐”助力。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动听102爱特基金已收到善款1500笔,突破6万元。

璀璨的舞台灯光下,由自闭症孩子组成的爱特乐团带来的全新排练曲目《荒野七侠》、《演艺人》让现场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由艺高音乐与爱特乐团共同合作的高难度曲目《黄河》、《冰雪奇缘》,让观众们无不叹服称奇。而当30多位自闭症孩子和他们的妈妈共同唱响《月亮代表我的心》时,现场许多观众不禁感动落泪。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