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我市为孤残儿童送温暖

2016-05-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15日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昨日上午,市残联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助残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手握玫瑰花,宣读关爱残疾人的“芬芳誓言”,共同践行“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文明理念,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残工委主任田夫出席活动。

田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朋友表示慰问,对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忠心感谢。他说,关爱残疾人是一座城市文明的尺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事业,对残疾人的健康、教育、发展等各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各职能部门落实政策,为残疾人朋友创造好的条件。希望残疾人朋友能自强、自尊、自立,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残疾人朋友的需求出台助残政策并提供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资金、项目等支持,共同为深圳这座爱心城市建设助力加油。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市社会福利中心、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协办,约50名孤残儿童参加活动。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