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质量”万人公益跑本月22日上演

2016-05-12  来源:晶报  【字号:  

晶报讯(记者 戴霖硕 通讯员 谢志雄)昨日,记者从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获悉,由该会和深圳市微马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深圳质量”万人奔跑公益活动将于本月22日上午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开跑,即日起接受市民报名。

过去的5年间,我市成功从”深圳速度”跨越到“深圳质量”,成功摘取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迈向了“质量时代”的新征程。在最近发布的深圳“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把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追求。为营造“人人支持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本次“深圳质量”万人奔跑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见证、参与我市的质量工作,一起奔向“质量时代”。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表示,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建设‘质量强市’,已成为引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路径。促进会召集百家社团、企业总裁、市民、学生等代表组织开展此次公益跑步活动,其目的 是进一步唤醒全民质量意识,形成质量共识,促进全民共建质量强市,打造质量之城。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主题为“深圳质量我有责任,全民共建质量强市”,活动得到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的大力支持,目前,市企业联合会、市商业联合会、市律师协会、市银行业协会等百家社团组织及我市卓越企业千名总裁、南方科技大学等已确定将组队参加本次活动,预计届时参与人数达万人。主办方还将邀请市民一道参与这一活动,报名方式可登录深圳市质量强市信息网查看。

编辑: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