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关爱行动“感动深圳”晚会昨举行

2016-04-29  来源: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綦伟)爱在深圳,情暖鹏城。28日晚,第十三届深圳关爱行动“感动深圳”晚会举行,年度“十佳爱心人物”、“十佳爱心家庭”、“十佳爱心企业”、“十佳爱心社区”、“十佳创意项目”名单揭晓。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老领导、市关爱行动组委会顾问李灏、厉有为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市民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晚会,共同分享关爱行动所传递的美好情感,一起为深圳这座爱心之城、文明之城喝彩。晚会开始前,市领导、老领导同深圳关爱行动爱心代表合影留念。

晚会以13年来关爱行动中涌现出的孙影、李贤义、周丽辉、李敢、罗海岳、郑卫宁等6位典型爱心人物的事迹短片启幕。随后,叶剑雄等“十佳爱心人物”,韩世国等“十佳爱心家庭”,中航国际等“十佳爱心企业”、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沙社区等“十佳爱心社区”、“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等“十佳创意项目”的代表,一一上台接受颁奖。

他们为爱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深圳人彼此守望相助的人文情怀,传递出这座年轻城市蓬勃的爱心力量。

晚会还通过图片展示了“天使餐厅”、“温暖回家”、“春风行动”、“青年驿站”等优秀关爱行动项目,这些项目涉及民生保障方方面面,为公益慈善注入了新的能量。

本次晚会也是对第十三届深圳关爱行动的阶段性总结。第十三届深圳关爱行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年度主题,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开展关爱家庭、关爱他人、关爱心灵、关爱自然活动,切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担任特别爱心主持。市领导张虎、李小甘、郭永航、高振怀、张晓莉参加活动。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