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市红十字会为33名 地贫儿发放“燃料卡”

2016-04-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吕二函 通讯员 禤文颖)昨日,第十三届深圳“燃料行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深圳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33名地贫儿发放今年可享受12次免费输血的“燃料卡”。

在活动现场,地贫儿除了免费领取“燃料卡”外,还能在烘焙体验中心西点师和爸爸妈妈指导下共同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蛋糕,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该活动承办方之一、深圳轩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未来将不定期为地贫儿举办烹饪班、绘画班等爱心加油站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并关怀地贫儿童,也让孩子都能够感受到爱和温暖。

“燃料行动”是由市红十字会携手富士康集团每年为地中海贫血儿童发放一年12次的免费输血“燃料卡”的关爱活动。据悉,该活动举办12年来,已持续资助地贫患儿百余名,帮助48名地贫儿童成功移植骨髓。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