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抱抱孩子”爱心亲子团情暖孤儿

2016-02-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唐珊珊 通讯员 黄雷俊)2日,市儿童福利会组织20多名家长义工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当起特殊的“爸爸妈妈”,带领福利院的20名孩子前往欢乐海岸看灯会,用爱温暖孤残儿童,一起感受家庭亲子游的快乐。

据了解,为弥补这些孤残儿童家庭生活的缺失,促进他们身心健康成长,市儿童福利会爱心亲子团专门招募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组成临时家庭,以“一对一”的方式带领孩子一起去看灯会。灯会组织方深圳市前海创展时代文化传媒产业公司为孩子们提供免费门票并开通绿色通道。在灯会展区,孩子们参观了“金猴闹新春”、“探寻侏罗纪”、“浪漫冰雪情”等主题景区。第一次看到精彩绝伦的灯光秀,孩子们很兴奋。

市儿童福利会“抱抱孩子、亲近老人”爱心亲子团公益服务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组织近2万人次的爱心人士走进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关爱儿童、照顾老人的志愿服务。新的一年,市儿童福利会还将积极发动社会爱心力量,与深圳旅游行业协会等合作,组织协会成员定期走进社会福利中心抱抱孩子、亲近老人,组织策划让福利院更多孩子“走出去”,共享同一片蓝天下的精彩。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