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让深圳的爱心在大山延续

2015-11-1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菲菲)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新浩爱心基金会了解到,为鼓励爱心人士从身边的小事出发,给自己一次快乐的公益体验,11月28日,由深圳市新浩爱心基金会主办,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深圳市慈善会·雏鹰教育慈善基金协办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新浩童行·善行深圳”将在莲花山举行。

“新浩童行·善行深圳”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是一项创意公益筹款活动,新浩集团动员400多名员工参与慈善活动,社会个人也可参与报名,通过5~10公里的慈善行走,每有一位到达挑战终点的队员,新浩集团就向慈善活动捐出100元慈善基金,用行走的力量倡导公益和支持公益。

据悉,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吸引了许多企业员工的关注。本次公益活动的筹款将结合新浩集团的冬衣募捐行动,用来支持云南中越边境的富宁县山区学生,为他们购置衣被和教学设备,让深圳的爱心在大山延续。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