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拍卖十件艺术品捐赠残障儿童

2015-10-20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  

晚会现场拍卖了10件中国传统艺术品
 

 【深圳商报讯】(记者 季杰)14日晚,深圳共信赢财富中心携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联合承办“共信赢·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在广州为众多爱心人士奉献出一台精彩的公益晚会。同时,在该晚会,共信赢财富中心旗下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正式宣告成立。

作为一项国际性的选美盛事,是什么促使大赛组委会选择共信赢进行合作?世模大赛品牌唯一合法继承人、世模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执行主席安娜表示,首先是要感谢《春天的故事》作曲者王佑贵老师。他对我们说,在深圳,企业家或者说有钱人很多,但真正有爱心、有企业文化的企业家,共信赢董事长林文峰是代表之一。林董与我们交谈时,不像其他企业是找我们做品牌推广或产品推广,而是跟我们讲:“共信共赢就是我们公司的理念,我们想帮助很多人,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职责。”

因此,当天的晚会不仅是众多世模佳丽们倾情献上的风尚巡礼走秀,更是一场慈善晚会,现场拍卖十件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中国传统艺术品,在原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著名影视明星任达华夫妇、深圳市潮人高尔夫俱乐部主席连卓明等见证下,拍卖善款与门票众筹剩余费用现场直接捐赠给广州市从化区残疾人康复养护服务中心中有需要的残障儿童及其家庭。

晚会的最后阶段,原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作为特邀嘉宾,向深圳狮子会长远服务队队长,兼共信赢财富中心副总裁丁仁杰授予“公益先锋”旗帜。

共信赢董事长林文峰表示,共信赢将通过更多的平台、更多的渠道,将自身社会责任践行到实处,通过遍及全国的50余家分公司及营业部,将公益行动的足迹踏遍全国各地,走出深圳,走出广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编辑:彭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