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男孩患白血病工友们齐献爱心

2014-08-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孙中春 实习生 叶冠洲)原来还是生龙活虎的可爱小宝贝,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白血病,头发掉光,瘦弱不堪,躺在病床上依靠化疗度日。8月16日,在宝安福永德金工业园内,工友们纷纷为这个才刚刚1岁9个月大的男孩珂珂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珂珂出生在一个普通的打工家庭,“本来白白胖胖的,特别可爱。你看看现在,头发都掉光了,瘦得皮包骨一样了。”看着刚刚睡着的珂珂,坐在病床旁的家人眼泪再次流了下来。今年3月份,高烧不止的珂珂被诊断为白血病,如果要治愈,至少要50万的医疗费用。这样天文数字的医疗费,让珂珂的家庭“一夜之间仿佛天塌了一样”。

    听说了这件事情后,珂珂父母所在的德金工业园立刻组织工友们,纷纷为这个家庭伸出援手。在当日的捐款活动中,无论是普通工人还是清洁工阿姨,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共筹集善款近3万元。

编辑:李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