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彩爱心育苗班”开学啦

2013-03-05  来源:晶报  【字号:  

 
“深圳福彩爱心育苗班”的部分新同学在开班仪式上。

3月2日上午,“深圳福彩爱心育苗班”开班仪式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举行。团市委、市少工委、市福彩中心、市少年宫等单位的领导及125名“深圳福彩爱心育苗班”的青少年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随着“深圳福彩爱心育苗班”的正式开班,125名深圳青少年将步入课室,开始为期半年的爱心课程。

为帮助我市生活困难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根据团省委、省福彩中心、省青少年宫协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广东福彩爱心育苗计划”的通知》精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福彩中心与市少年宫于2013年春季联合举办了“深圳福彩爱心育苗班”。市福彩中心冠名并支持该活动的开展,少年宫承担具体开班任务。本次活动中,来自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相关民办学校的125名困难家庭的青少年,将免费在少年宫参加中国舞、声乐表演、语言表演、美术绘画等5个班的学习培训。

晶报讯记者 孙妍 通讯员 邓雪玲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