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13年新春茶话会

2013-03-04  来源:  【字号: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范萌) “福田区社会组织2013年新春茶话会”于2月28日下午举办,会议由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有区委、区政府领导,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区民政局、区文体局、区教育局、团区委以及全区优秀的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社会组织总会有关人员汇报了2012年总会的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计划,他指出在2013年里,总会将以承接福田区社会组织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打造八大服务品牌;建立规范的会员服务体系;大力开展社会组织培训和宣传社会组织等工作为目标,重点打造福田区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组建社会组织智库,并建立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以服务协助社会组织解决困难,以培训提升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以评估促进社会组织的规范发展。

福田区有关领导听取了社会组织的工作汇报后,向大家介绍了区委区政府接下来在扶持社会组织发展方面的新动作,希望福田区社会组织总会能尽快真正发挥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使全区社会组织能依托总会平台,团结一致争取更大发展。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