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平湖鹅公岭工会走访慰问社区内10名困难职工

2013-03-04  来源:  【字号:  

新春慰问 送祝福

龙岗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刘锋 报道)“感谢政府、感谢领导的关心,这下过年可有着落了”接过工会送来的慰问金,一位来深圳打工三年的湖南籍女工激动的说。

春节期间,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工会对社区内10名困难职工挨个进行了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一万多元,并同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这是继金秋助学之后工会为困难职工提供的又一福利。

为职工谋福利送温暖是工会的基本职责。2012年,鹅公岭社区工会围绕职工维权、工会组建、职工培训、文体活动等等方面着力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尤其是在临近春节,社区工会紧跟平湖街道总工会步伐,着力开展了送贺卡传祝福、送电影进企业、送温暖走访慰问等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和来深建设者送上了新年的亲切问候,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来年的工会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