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学雷锋传正能量 2012年度龙岗四星级义工出炉

2013-03-04  来源:  【字号:  

3月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举办的龙岗区文明美德传播中心道德讲堂之“三五”学雷锋·“雷锋将军”刘德全宣讲活动在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

当日,“雷锋将军”刘德全少将,区领导陈少雄、曾稳高、彭建安、杨莉以及各界义工代表、市民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岗讯 (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古亮宇 报道)3月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举办的龙岗区文明美德传播中心道德讲堂之“三五”学雷锋•“雷锋将军”刘德全宣讲活动在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团市委领导、区领导陈少雄、曾稳高、彭建安、杨莉以及各界义工代表、市民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岗区文明美德传播中心道德讲堂之“三五”学雷锋。

2012年度龙岗区四星级义工出炉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激昂豪迈的“学雷锋”主题歌曲、爱心歌曲大联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来自龙岗义工艺术团的歌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表达了在场青年朋友和志愿者希望传承雷锋精神的浓浓情怀,营造了学雷锋的热烈气氛。随后,团区委副书记邹慧锋宣读了《关于评定2012年度龙岗区四星级义工的决定》,并勉励各位新认定的四星级义工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事业。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