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深圳拍摄纪录片 宣传《好人孙影》

2013-03-04  来源:  【字号:  

 

 【深圳商报讯】(见习记者 苏兵)2月28日,深圳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圳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2013年,市文联将团结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合力打造深圳文艺的“创作年”和文联工作的“服务年”,实现2013年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丰收年”。拍摄纪录片《好人孙影》、申请承办或举办世界魔术交流大会亚洲魔术比赛活动等将成为今年文联创作和工作的重点与亮点。

据悉,2013年,市文联将继续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发挥文艺家特长,运用戏剧、曲艺、歌舞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举办 “十八大”精神进万家——“沐浴民生春风 构建幸福家园”大型专场曲艺巡演进社区等活动。将积极抓好文艺创作重点项目,启动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协共同主办五年一届的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深圳创作工程。做好深圳文学重点题材扶持项目,推动深圳文学创造计划。拍摄宣传深圳题材纪录片《好人孙影》、《一座敬仰文化的城市》、《霓裳深圳》等。同时还将探索打造新品牌项目,举办深圳文学节和深圳写作月,培育本土作家群体;举办首届深圳市戏剧小品艺术节,集中展示戏剧成果;举办“深圳音协合唱团歌唱家音乐会”,力推本土歌唱人才。申请承办或举办世界魔术交流大会亚洲魔术比赛活动、2013年“金菊奖”全国杂技魔术比赛等。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