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A型血需求大 请您挽袖献血

2013-03-01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市血液中心获悉,日前红细胞类总库存量2938U;冰冻单采血小板总库存为394U,单采血小板36U。未来一周正常采集各型全血,A型红细胞用量仍然较多,为保障临床用血充足,希望A型市民踊跃献血。同时,A型冰冻单采血小板库存也不足,需加强采集。

集体献血方面,2月24日,盐田沙头角新一佳有29人成功献血;2月26日,武警广东边防总队七支队六大队机动三分队有58人成功献血。本周将陆续组织6场集体献血,包括市义工联生命之光组、深圳巴士集团第二分公司、共青团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团委将分别在金光华U站、罗湖区罗沙路梧桐苑113总站、福田区福民路福田区委会堂、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南山区南海大道百盈医疗器械园和南山区蛇口太子路1号组织集体献血,附近的爱心市民也可就近参加。

编辑:梁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