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罗湖区人民医院 义诊心血管疾病

2013-02-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关爱网讯 昨日,罗湖区人民医院举办了“心血管疾病防治”免费讲座,同时进行义诊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在讲座中,罗湖医院心内科主任刘铭和裴晓阳博士就心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及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吸烟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出了疾病防治的许多对策,授课专家解答了参加听课的患者和家属提出的热点问题。

  罗湖医院心内科目前能常规开展心血管各项介入诊疗技术包括冠心病介入诊疗、心电生理检查及心律失常导管消融术、永久性心脏起搏治疗术等,并开通24小时全天候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绿色通道。裴晓阳向记者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罗湖医院即将整合资源,成立心脏中心,同时广泛深入的开展国际合作,组建中德心脏中心。(特约记者 韦建诚 通讯员 林汉群 文/图)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