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给小明轩送去5万元

2013-02-28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关爱网讯 本报报道“7岁哥哥欲捐骨髓救4岁弟弟”出街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希望帮助地贫儿何明轩尽早完成骨髓移植手术。27日下午,光明新区慈善会工作人员来到小明轩家里,向他的母亲曾燕发放5万元善款。

  另据了解,光明百花社区一家企业也通过光明慈善会表示希望小明轩的爸爸来他们公司工作,回到孩子的身边。小明轩的哥哥何明润就读的田寮小学领导昨天下午也组织红领巾小队员来到曾燕家中,为小明轩送来水果。该校领导表示,获悉何明润的弟弟身患重病后,决定给予小明轩力所能及的帮助。该校在一个家长群里发布这一消息后,不少家长希望学校能组织一次募捐活动,鼓励孩子们将压岁钱捐献给小明轩。学校准备下周在全校组织募捐活动,一方面帮助小明轩,另一方面也培养孩子们的献爱心意识。

  昨日,还有不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致电本报,表示希望探望小明轩一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曾燕的笔记本上,捐款的记录正在一行行地增加,目前已经接近10万元。尽管离40万元的手术费还有差距,但曾燕表示,她心里充满感激,充满希望。(记者 陈龙辉)

  爱心市民还可通过如下方式捐助小明轩

  户名: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账号: 7559 1734 0410 202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上步支行

  (爱心捐款请务必在备注栏里注明“资助小明轩”)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