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公益小舞台元宵起航 观众可免费领票入场

2013-02-21  来源:晶报  【字号:  

  深圳关爱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少儿图书馆获悉,由聚橙网与深圳少儿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元宵喜乐会暨“聚橙之夜——深圳少儿图书馆公益小舞台”活动将于24日19时在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观众可免费领票入场,这也标志着“公益小舞台”系列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本次元宵喜乐会作为“公益小舞台”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将邀请曾获得香港金紫荆音乐舞蹈大赛金奖、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金弦奖的深圳市星畅艺术教育机构的师生们和多次参与大型国际演出活动的香港沙田交响乐团,联袂奉上童心歌舞大串烧、弦乐五重奏、民乐齐奏、男女生二重唱、舞蹈《蓝色畅想》、大型歌舞秀、中外歌曲集锦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聚橙之夜——深圳少儿图书馆公益小舞台”将分四季举办演出40场,剧目种类涉及少儿歌舞、国学才艺、亲子音乐、儿童剧等。 “公益小舞台”设于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多功能厅,每周日晚7时上演一场精彩的演出,约容纳150人的小剧场门票将全部免费发放给观众,观众可凭深圳少年儿童读书馆读者证到图书馆服务台领票,也可联系聚橙网预约取票。(记者姜梦诗)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