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2000副春联送居民 游客与书法家试比高

2013-02-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关爱网讯  2月7日下午,莲花山公园南门煞是热闹,福田区2013年第二届“关爱满福田·幸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此举行,历时2个多小时,送出了近2000副春联,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也是百名书法家送春联活动的最后一站,共邀请了64位书画名家现场献艺。现场还有几位湖南、湖北、天津来深游客也被热闹场面感染,拿起毛笔要和书法家们一比高低。区委书记刘庆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静等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把一副副春联送到辖区居民手中,也把一句句美好祝福送抵市民朋友的心坎上。

  同时,由福田区民间艺术家协会选派的10名艺术家也现场献艺,有扎风筝、剪纸,有捏面人、做灯笼等,市民和游客都看得津津有味,场面火爆。

  这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福田区文联和莲花街道办事处承办,福田区书法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莲花山公园管理处协办。(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温现青)

编辑:廖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