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列表

情暖福田 饺子情深

2013-02-19  来源: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关爱网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2月6日,福田区为因工作原因不能返乡的来深建设者举办迎新春饺子宴,区领导与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当天傍晚6时,福田保税区配餐中心员工食堂内济济一堂,坐满了来自保税区多个企业的300多名来深建设者。福田区领导王强、蔡传松、孟嫚等来到他们中间,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并给他们派发了亲情电话卡与年货。

  来深建设者万辉告诉记者,他老家是江西的,来深工作逾10年,平时妻子在老家照顾女儿,每逢假期妻子带女儿到深圳团聚。在保税区一家物业公司当保安员的罗美河表示,今年公司提前发了2月份的工资给大伙过年,对此他很高兴。谈到新年的愿望时,罗美河希望在新年里公司可以加薪,多赚点钱在老家帮父母买套房子。(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李贵坚 邱钦科)

编辑:廖玲玲